178首页 > 新闻 > 《北斗神拳 传承者再临》将于9月5日双平台上线

《北斗神拳 传承者再临》将于9月5日双平台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8 13:53:36

 SEGA GAMES 旗下新作手机游戏《北斗神拳 传承者再临》,官方今天宣布游戏将会在 9 月 5 日于 iOS / Android 双平台同步推出。

点击观看宣传片

《北斗神拳传承者再临》是改编自人气漫画《北斗神拳》的全新RPG 手机游戏,拳四郎等一众原著角色将会登场,并采用全3D 演出的熟悉的北斗拳法与必杀技,将原著的名场面和华丽招式重现大家眼前。

另外,官方宣布事前登录已经突破 60 万,将在游戏上线时赠送全体玩家「宝物库之钥」10个做为赠礼。并且也公布了事前登录数突破70万人的追加赠礼「觉醒宝珠」3个。还请务必参与事前登录。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