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谷2》副本BOSS黑化绿龙/燚龙首度公开

《龙之谷2》副本BOSS黑化绿龙/燚龙首度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8 11:12:30

《龙之谷2》手游保留了龙之谷核心世界观,在端游剧情基础上延续英雄们的传说,官方公布了《龙之谷2》副本BOSS的黑化绿龙、燚龙的相关资料,提前向玩家告知将要面临的挑战。

《龙之谷2》将玩家记忆中最深刻的副本保留了下来,前作中已被击败的地狱犬、绿龙、海龙等都将回归到《龙之谷2》中。并随着《龙之谷2》游戏故事展开,BOSS复活的真相将会一层层揭开迷雾。《龙之谷2》将会加入燚龙、黑化绿龙等新BOSS,更强力更邪恶的BOSS挑战相比前作在剧情和玩法上都将有所变革。

相比前作绿龙BOSS,黑化绿龙也有着极大的不同,黑化绿龙的外部颜色更加阴暗冰冷,像是黑龙和绿龙的共生体。双翼和鳞甲进行了更具张力的处理,变得狰狞无比,让其充满了毁灭性和狂暴感,而无论是从体型还是破坏力都有了大幅增强。而黑化绿龙现身的谜团需要等待玩家亲自揭晓。

燚龙是全新独立的BOSS,燚龙的整体设计与前作其它龙穴BOSS保持统一并且又明显的区隔,燚龙就是诞生于熔岩之中的魔龙,全身的皮肤基本上被熔岩化烬填充,爆裂的火焰,橙红色的触角、被岩浆灼烧通红的利爪和双翼都体现了其暴怒和杀伤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