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9月4日全新版本梦幻和弦公演场首演

《洛奇》9月4日全新版本梦幻和弦公演场首演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8 10:59:48

《洛奇》即将在9月4日开启全新版本,官方现已公开了内容前瞻,梦幻和弦公演场将在新版本中出现在浪潮四起的城市艾明马恰。

建造在艾明马恰湖中心的巨大公演舞台照耀整个艾明马恰,美妙的音乐旋律响彻爱琳世界。梦幻般的舞台可以自由租赁公演,并自定义入场券价格售卖给其他玩家,举办者可以获得销售入场券收益的50%。在公演时可以自定义舞台的灯光、舞台的颜色、爆竹、花粉以及各种LED灯光,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掌控。晚上8点NPC乐队还会有定期的公演,不放在闲暇之时前来捧场体验。

而该版本还会推出新乐器“架子鼓”,架子鼓可以说是一个乐队中的灵魂,在游戏中它可以演凑出15中不同的声音。获得方式很简单,只需要跑商赚取杜卡特,在杜卡特商店中就可以购买到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