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塔防对战游戏《新·剑与幻想的学院》上线日本

塔防对战游戏《新·剑与幻想的学院》上线日本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7 15:29:27

 8月26日,DMM GAMES旗下的塔防对战游戏《新·剑与幻想的学院》(PC / Android)版正式上线日本,将采用道具收费制。

游戏以“王立女子学院”为舞台,描述了成为探险者为目标的少女们的恋与战的故事。据悉,《新·剑与幻想的学院》为了让玩家能够更方便地游戏,改善了网页版的设计等部分。

而且,剧情也有更新,玩家可以在各种地形和条件下进行游戏。同时,还对单人模式进行改善,在前作中不擅长PVP的玩家也能开心地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