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第一公会称10天首杀怀旧服MC 目前进展堪忧

《魔兽世界》第一公会称10天首杀怀旧服MC 目前进展堪忧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7 15:04:29

 熟悉《魔兽世界》的玩家应该对Method这一公会不会陌生,Method曾拿下了无数个魔兽副本的首杀,是当之无愧的魔兽第一公会。如今他们又进驻了《魔兽世界》怀旧服,宣称将1周满级,10天拿下MC(熔火之心副本)首杀,目前正全程直播进展。

不过,由于开服第一天的人气太过火爆。Method成员的升级之路并不顺利,目前开服4个小时有余,Method的游戏时间为3小时,并没有和其他玩家拉开差距,由于人数太多,这群职业玩家打一次怪物也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升级速度相当缓慢。

而MC作为怀旧服60版本最强的副本,当初首杀用了数月之久。在现在人满为患的情况下,10天时间看上去显得相当紧迫,进展堪忧。

不过,在24小时练级和超高熟练度的情况下,Method也许能完成这一创举。

来源:Twitch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