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唐无双》中秋活动火热开启 福利不断

《大唐无双》中秋活动火热开启 福利不断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7 12:07:05

网易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于今日(8月27日)开始开启中秋节活动,精彩内容轮番上线,还有限时时装、珍稀道具等丰厚福利等待领取。

《大唐无双》中秋精彩活动的重头戏3V3V3“蟾宫折桂”活动,将为玩家带来丰厚好礼。登场的9位报名玩家将组成3支三人小队,除了玩家间的对抗之外,更有不少游荡其中的怪物等待玩家击杀消灭,成功击杀对手或怪物后将会获得大量的物资。同时场上也会不断出现物资供玩家拾取提升自身属性。全场物资数最多的玩家将成为物资官,获得额外属性加成,比赛结束时物资官所在的队伍将获得最终的胜利。

每天的活动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每位参赛玩家最好的三次成绩及排名情况,向所有玩家发放奖励,其中不乏中秋时装包、高级玄甲包、护身符、辅助属性石碎片、蓝色奇异果等让人梦寐以求的珍稀好礼。

9月10日后,好战玩家即可通过击杀长寿宫、冰风洞、恶人谷、夜哭山庄等区域内的怪物来搜集素菜食材、谷物食材、荤肉食材三种食材,再使用中秋宴饮的烹饪厨具来制作出各式菜品佳肴,还有机会烹饪出珍稀菜品。根据菜品的丰盛度获取相应的宴请积分。玩家每达成一个阶段的要求即可获得相应阶段的桂花酿、玉衡、玄甲包、战骑通用重置丹、普通属性石等厨艺奖励,并且还可一争名将历练丹、高级未鉴定灵核、究极玄甲包等排行大奖。

此外,玩家们通过天涯共此时、五谷丰登、群兔傍地走、玉兔梭飞以及每周挑战任务等诸多精彩活动,除了获得相应的超值福利奖励之外,额外获得的桂花酿还可以在沽酒小铺中购买到更多臻品级道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