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焰纹章 英雄》公开光之圣者尤莉亚情报

《火焰纹章 英雄》公开光之圣者尤莉亚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7 11:28:52

任天堂旗下手机游戏《火焰纹章 英雄》宣布将于 8 月 28 日 15 : 00 至 9 月 4 日 14 : 59 期间内,推出传承英雄召唤活动「光之圣者 尤莉亚」。

来自《火焰纹章 圣战的系谱(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圣戦の系谱)》的传承英雄登场,在传承英雄召唤活动中,包括过去登场的超英雄在内,只会以 ★5 成为伙伴的 12 位英雄齐聚一堂。活动期间特别地图・传承英雄战「光之圣者 尤莉亚」同时发布,玩家不妨可以亲身体验传承英雄的强大实力。

光之圣者 尤莉亚

传承效果:「地」 我方 HP + 3

在「地」的季节时,

被赋予「地」的祝福的伙伴,

与此英雄一起出击,将会获得传承效果加持。

常驻效果 1:死斗

当此传承英雄自己为 ★5 且等级 40 时,于斗技场等地

即使自己能力值较低,也会有得分较高的对手登场。

(未加上突破极限及技能效果等情况下,若自己能力值合计低于 175 时,

则自己的能力值合计将被视为 175)

常驻效果 2:双人组合

仅限在部分会战中可使用的能力。此传承英雄出击时,

能与于伙伴选单中组成「双人组合」的英雄一同作战。

代表技能:「至圣那迦」

威力:14 射程:2

克制龙:攻击 + 3

若战斗开始时,攻击高于敌人的话, 战斗中的攻击及魔防 + 6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