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申请招商银行《魔兽世界》联名借记卡,最高1.5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拿

申请招商银行《魔兽世界》联名借记卡,最高1.5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拿

新闻 官方 2019-08-27 11:24:19

战火重燃,热血归来,《魔兽世界》15周年,招商银行《魔兽世界》联名借记卡现已上线,让我们一起再次穿梭在艾泽拉斯大陆,完成未竟的使命,回到当初那个英雄少年!

2019年8月27日至9月10日,通过《魔兽世界》官网链接申请联名借记卡的新用户*,更可参与招商银行特别活动,赢取最高1.5万元现金红包,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申请链接:点击此处

*新客户定义:开户前180天内未持有任何招商银行一卡通、电子一卡通或一网通账户的客户。活动详情请关注招商银行App相关页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