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际版与《歧路旅人》联动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际版与《歧路旅人》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7 11:03:56

 SQUARE ENIX 8月26日宣布,《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际版与《歧路旅人》RPG 游戏的联合活动即日开启,将带来一系列的期间限定活动。于夏季的尾声,八方旅人们正式加入拉比斯的世界,玩家将可通过召唤,邀请「欧尔贝克」、「普里姆萝洁」、「泰里翁」与「特蕾莎」加入队伍。同时只要击败专属活动 BOSS 并通过共斗关卡,就可以获得的报酬。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X《歧路旅人》联合活动

众所期待的《歧路旅人》联合活动兵员

官方指出,欢迎来自《歧路旅人》的兵员们。新兵员「欧尔贝克」、「普里姆萝洁」、「泰里翁」与「特蕾莎」已经踏上征途,于活动期间,可透过召唤邀请他们与玩家一同战斗。

于活动期间,冒险者只要击败「卡斯顿」和山贼们,并收集活动共斗硬币,就可以交换到不同凡响的的特殊报酬。此外,自 8 月 30 日活动开始时间起,开放高难度任务「里欧洞窟」,击败「曼陀罗蛇」的勇者将可获得额外的报酬。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