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全新版本“重装对决”正式上线

《和平精英》全新版本“重装对决”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7 10:18:30

《和平精英》全新版本“重装对决”终于在8月27日上线了,手枪之王沙漠之鹰、纵横水陆的两栖装甲车登场,还有经典的枫叶林限时在海岛地图中返场。全新的战术团队竞技模式和新地图“遗迹”也加入游戏。

“重装对决”版本中,沙漠之鹰将在全地图刷新,沙漠之鹰拥有所有手枪中最大的威力,适合中近距离对战,同时还可以装配红点或全息瞄准镜,激光瞄准器和弹夹。全新载具“两栖装甲车”将替换信号枪召唤的“防弹乌阿斯吉普车”,能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免受子弹、手雷、轰炸和其他载具爆炸等正常伤害,还具备水陆两栖功能,轮胎在遭遇攻击时也不会爆。

新版本中游戏上线全新抓攀系统,如玩家处于腾空状态,碰到前方建筑物或其他物体的边缘,这时候再次按下跳跃键就能做出抓攀动作了。新抓攀系统可以让玩家到达许多之前难以前往的地点。经典的枫叶林将限时在海岛地图中返场出现以迎接金秋时节,并且在枫叶林中还可以体验到趣味玩法“荡秋千”。

全新的战术团队竞技模式和新地图“遗迹”登场,被淘汰的玩家可在队友身边返场,还有战术动作“滑铲”正式加入游戏。此外,游戏不少内容得到了调整,比如油桶新增爆炸特效,AOE伤害惊人;全新的优化的跳伞动作;搭配方案里保存头盔、背包、降落伞和各种枪械的外观。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