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完美世界》手游“诸神之战”6V6战役开赛

《完美世界》手游“诸神之战”6V6战役开赛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6 11:58:05

《完美世界》手游“寰宇争锋”跨服战第二赛季落下帷幕,各大战区的冠军战队现已揭晓。而全新亮相的“诸神之战”6V6顶级跨服战役将带来最终的全服全区第一战队。

8月26日至27日,“诸神之战”6V6跨服战役开赛,来自寰宇争锋第二赛季各大战区的4强战队将齐聚一堂角逐至高荣誉。不同于普通赛事报名即可参赛,《完美世界》手游“诸神之战”的参赛门槛为“寰宇争锋”第二赛季的优胜队伍。只有各大战区的冠军、亚军、季军与殿军才有资格参赛。

8月22日系统已经对将对所有获得参赛资格战队的成员信息进行拷贝,8月26日、27日16点举行预赛,全体获得参赛资格且成功报名的战队将共赴一场随即匹配的预选淘汰赛,直至角逐出最强的64强战队入围总决赛。同日17点10分,64强战队将进行决赛厮杀,直至角逐出全服第一战队。需

各大战队在完成“诸神之战”赛事后,系统将根据各大战队的最终排名发放对应的丰厚奖励,包括稀有称号、稀有装备、至高5万绑定金元宝等福利。其中,冠军战队将获得“诸神之战·全服冠军”称号、5万绑定金元宝、耀神星玥环(项链)、耀神星玥璧(腰饰)等重磅豪礼。64强战队也将获得价值不菲的赛事礼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