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载地牢 Overdungeon》推出 半即时制卡牌

《超载地牢 Overdungeon》推出 半即时制卡牌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6 11:53:35

Leiting Games 今日宣布,由日本独立研发团队 POCKET PAIR 研发的 Roguelike+DBG 类型游戏《超载地牢(Overdungeon)》 23 日正式在 Steam 平台上市。

官方指出,《超载地牢》为半即时制卡牌战斗游戏,融合了 Roguelike、塔防与卡牌等玩法元素,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卡牌来构建自己的卡组。游戏融合《皇室战争》的轻度 RTS 模式,玩家只要保证牌量足够,就可以无限出牌,打得对面毫无还手之力。

《超载地牢》主打随机事件选择,游戏结合地图随机性、根据牌组与事件的交叉组合,让玩家每一次游玩都可感受到全新冒险,游戏强调具备多样的卡牌流派、动物、建筑、咒语、陷阱等,每张卡牌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一牌之差的卡组可能天差地别。

《超载地牢》先前展开抢先体验,如今正式在 Steam 平台上市,国区限期特价 40 元。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