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为未公开手游项目招募游戏执行制作人

暴雪为未公开手游项目招募游戏执行制作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6 11:16:11

Blizzard 在公司网站 新增了数个招募职位,其中受到瞩目的是、此次公开征求尚未公开的手机游戏专案执行制作人,希望募集人才来协助 Blizzard 开发手机游戏。

Blizzard 在官方网站中表示,他们正在寻找具有经验的研发领导者,熟悉游戏开发过程、AAA 级作品与行动游戏环境,必须具备丰富的经验与领导才能来管理世界级的研发团队,同时与整个组织相关者保持清晰、持续的沟通。

在执行制作人的条件要求中指出,至少要有领导游戏开发 10 年的经验、在至少一款大型手机游戏开发、运营与上市等有领导经验,在休闲或核心游戏开发有 5 至 7 年的经验,参与多款 AAA 产品与手机游戏,有能力能够在团队环境中工作并管理多个复杂的专案等。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