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新增6组服务器!提前回顾五人本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新增6组服务器!提前回顾五人本攻略

新闻 官方 2019-08-23 16:18:22

自从《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开始预约之后,那些平日里沉寂的老玩家们一下子爆发了惊人的力量——预约玩家一瞬间就挤爆了服务器,远远超出了暴雪的预期。《魔兽世界》官方今天宣布8月27日凌晨01:00起再新增6组服务器,同时移除怀旧服每个账号创建至多三个游戏角色的限制。怀旧服开服在即,魔兽世界玩家们的日常讨论,也从“你要玩什么职业”到了“你还记得某某副本怎么打吗?”这种更加具体的问题。

暴雪蓝贴发布魔兽怀旧服8月27日服务器预计负载提醒

五人本,玩家练级的最优方案

老玩家们开始互相比拼副本经验,是因为他们都清楚,开荒五人本是练级和获取装备的捷径——《魔兽世界》的60年代练级是很辛苦的,而在服务器刚开放的时候,也必然会面临“人多怪少”的尴尬情况。而副本则成为玩家们避开野外打怪迅速升级的最佳途径。 

压力测试期间热情高涨的玩家

“怒焰裂谷”和“死亡矿井”分别是部落及联盟玩家最早可以接触的五人副本,这里虽然没有太珍贵的道具掉落,但是因为位置的优越性,无疑会成为想要冲级玩家的首选。而经典的“血色修道院”虽然能解决玩家中期练级及获取装备的痛点,但是因为位置太过偏僻,恐怕会成为部落玩家的后花园,联盟的玩家想要一度怀特迈恩的容颜,要先从敌对阵营的包围中杀进副本,难度还是比较高的。

魔兽世界开发设计元老组队重回死亡矿井竟然迷路了

五人本,获取道具的最佳途径

说起魔兽玩家们最熟悉的中期过度本,一定是玛拉顿。因为多达8个相关任务和不俗的掉落,被半人马保护的玛拉顿副本成了魔兽玩家中期过度必须去挑战的圣地。对了,在著名魔兽玩家、“艾泽拉斯十大系列”视频作者“狂人与風”此前的栏目中,将“十大远古非传说神器”之一的名号颁给了瑟莱德丝公主掉落的“无尽黑暗之刃”,想要去挑战玛拉顿的玩家,可以试试看自己是否有幸获得这件神器吧。

斗鱼主播狂人与風十大经典节目

当玩家的练级之路快要到达终点时,黑石塔、通灵学院和斯坦索姆三大五人本也将成为玩家进入团队本前的最后考验。和练级路上的过渡副本不同,这三个副本能提供玩家最初的60级紫色装备——被玩家们誉为“T0套装”。不过,这三大本因为复杂的副本设计和超强的BOSS设计,让不少刚满级的玩家吃足了苦头。被誉为“魔兽活字典”的著名玩家“棒老三”就曾在自己的直播中坦言,通灵学院原本就是作为10人本设计的,所以难度和复杂程度都远超普通五人本。如果你记不清这些经典副本该如何攻略,还不赶尽看看视频找找答案?据悉,斗鱼在27日开服后,参与五人本挑战即有机会获得千元现金大礼。

斗鱼主播棒老三实力分析西瘟疫及通灵学院的渊源

《魔兽世界》60年代,五人本虽然是玩家练级及获取装备最佳的途径,但也充满挑战。60年代是一个装备稀缺、强调职业配合的时代,你必须跟战友紧密配合,才能通关副本获得应得的奖励。如果你因为时间问题无法第一时间回归怀旧服,你不妨来斗鱼平台当一个云玩家。斗鱼是国内最大的魔兽世界直播平台,8月27日开服后,和各大主播一起回家! 

8月27日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即将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