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益智游戏《LINE:哆啦A梦乐园》宣布9月推出

益智游戏《LINE:哆啦A梦乐园》宣布9月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3 16:18:09

LINE GAME 近日宣布,预计在今年 9 月 推出改编自日本知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笔下作品《哆啦 A 梦》之手机益智游戏《LINE:哆啦 A 梦乐园(原名:LINE:ドラえもんパーク)》,目前已开放玩家事前登录。

《LINE:哆啦 A 梦乐园》是一款益智游戏,玩家可以和《哆啦 A 梦》裡的角色们到各种小岛上冒险,一起建造许多充满个性的「乐园(パーク)」。玩法上,必须消除 3 种以上颜色相同的方块来通过关卡,藉此在乐园上建造自宅,或是在空地上放置水管进行各种摆设。另外,某些装饰品中藏有隐藏道具,将其摆设至乐园中便可以欣赏有它们登场片段的「漫画」。

此外,目前官方网站中正抢先开放玩家体验本作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时间 8 月 23 日(五)10:59 时将有极高机率于乐园中出现「金色哆啦 A 梦(金のドラえもん)」,只要将其模样截图并分享至官方 Twitter 上便有机会获得 200 点 LINE 点数。

《LINE:哆啦 A 梦乐园》目前已开放事前登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至官方网站查看。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