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推出VR App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推出VR App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3 16:06:18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发行的手机音乐节奏游戏《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在日前宣布,将在近期推出新工具App《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节目(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ポット)》。

官方表示,本作是款能让玩家更加享受《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的 App,App 内搭载能以 VR 模式与 3D 偶像们互动的「3D 互动(3Dコミュ)」、能聆听游戏中歌曲「点唱机(サウンドブース)」,以及为偶像决定衣服及姿势来摄影的「摄影工作室(フォトスタジオ)」。

另外,配合本次 App 的推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 VR 眼镜也同步登场,使用「VR VIEW」功能便能体验近距离与偶像们互动的感受。

更多关于《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星光节目》的详细资讯请至官方网站或游戏内公告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