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Zheng当时 蒸汽平台试玩现场来自欧卡2的最新消息

游戏Zheng当时 蒸汽平台试玩现场来自欧卡2的最新消息

新闻 178游戏网 2019-08-23 15:55:18

 8月21号,游戏Zheng当时蒸汽平台媒体试玩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举行。会上完美世界CEO萧泓做了开场演讲,介绍了筹备中蒸汽平台的相关信息与进展。试玩会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SCS Software的相关负责人,并取得了最新的欧卡2的一些相关信息。

现场试玩中,SCS Software负责人李敏行表示,欧卡2虽然已经服役近7年的时间了,但SCS依旧在为后续更多的DLC内容做准备,并未停止更新以及完善更多内容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由于年代有了一定的延展性,使得欧洲卡车模拟2【以下简称欧卡2】在多DLC的加持下产生了区域化的环境分化,这个问题对于用户来说相对不友好。例如在早期的本体以及早期的DLC里,环境建筑光效等模块内容相比较新的DLC内容会有明显的差距,在画面效果风景模型等方面,李敏行表示SCS会逐步完善早期的游戏内容,以免费更新的方式为广大用户带来最新的、更好更美更顺滑的游戏体验。

在谈及后续更多DLC时,李敏行表示SCS准备以每年1-2个DLC的速度更新下去,并且会持续完善早期游戏内容,诸如添加更多的地标性建筑物,优化并完善游戏画面,增强游戏体验,顺带透露了未来的更新计划已经排期至2021年。这对于广大的欧卡2爱好者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在最新的DLC中,也就是晚一点发售的黑海里,会有超过20个城市以及更多的特色内容出现,例如喀尔巴阡山脉、黑海海岸线、欧洲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在未来发售的DLC里面,SCS还将覆盖更多的欧洲地区,甚至将游戏版图扩展到欧洲以外。

李敏行表示,针对现在大量玩家,尤其是中国玩家关注的最新的重卡模拟,亚洲重卡模拟乃至于中国重卡模拟方面,SCS尚未做好充分的准备,短期内不会考虑去做下一部重卡模拟游戏。中短期内的重心依旧是放在当前欧卡2以及美卡的版图完整性方面。作为一款持续运营维护更新七年之久的模拟游戏来说,虽然制作时间久远了一点,但用户对重卡模拟的热情与追捧才是SCS更新力度依旧持续至今的最大推动力。虽然无法在短期内看到下一版的重卡模拟,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但相信SCS也会愈加努力的制作新的DLC并完善早期内容。

此次蒸汽平台的试玩会,SCS确定会推出欧卡美卡等重卡模拟系列,同时,为了提升国内用户的体验,SCS会考虑在国内架设服务器来解决用户登陆现有卡车世界困难的这个问题。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棒的消息,快速登入登出保持稳定在线的卡车世界对于现在国内广大的车队朋友们无疑是值得期盼的!在提到更多本地化内容的同时,基于国内用户的需求,中文版语音导航方面也会突破常规,SCS有意向并希望跟更多的名人来进行合作,例如郭德纲志玲姐姐,以此扩展更多的语音导航包来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

最后,在蒸汽平台的上线时,SCS还将会给国内用户带来一波折扣福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