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七史诗》挑战副本改版 将出新英雄薇薇安

《第七史诗》挑战副本改版 将出新英雄薇薇安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3 15:48:51

由世曼凯代理、Super Creative 开发的回合制 RPG 手机游戏《第七史诗》在 22 号(周四)宣布「挑战」副本进行全面改版,以及推出全新英雄「薇薇安」。

原本在活动期间内击败登场的敌人,就有机会获得特别的神器或是装备强化石的「挑战」副本,在 8 月 22 号进行改版。

改版后此副本将变更为计分型的「考验殿堂」,只要击败登场的首领即可获得分数,且依照获得的分数可以得到全新的财货-「智慧之眼」。玩家们只要使用获得的「智慧之眼」,就可以兑换全新的英雄专属装备以及特别神器等多样奖励。

英雄的专属装备只有指定的英雄可以进行配戴,且配戴后可让英雄得到额外的能力值及技能强化效果,藉此可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在 8 月 22 号率先推出「戴斯蒂娜」、「克萝爱」、「萝季」、「流浪者席可」的专属装备,预计未来也会定期进行更新。

在「考验殿堂」中让首领技能无效的弱化效果也会每週进行变更,玩家们可以藉此享受到各种不同攻略的乐趣。

「挑战」副本进行改版的同时,推出了全新英雄-「薇薇安」以及支线故事-「孤独且沉重的道路」。全新英雄「薇薇安」拥有可给予全体我军强化效果的技能,同时也是拥有广域攻击能力的自然属性魔导士。「薇薇安」的支线故事是在描述她在被人藐视及受到妨碍的情况下,仍用她的才能以及努力去克服了一切难关的故事。

另外,Episode 2 的新地区-「矿山都市亚基」登场。「亚基」是所有大陆中最擅长製作武器的地区,玩家们可在这裡观看并进行全新的故事。

世曼凯李尚训室长发表感言:「这次针对这段时间比较不被受到注目的『挑战』副本进行了改版,藉此可以活用更多的英雄,让『挑战』副本脱胎换骨。同时期待这次新增的英雄专属装备系统,可以让玩家们更有动力去让自己的英雄进行成长。」

世曼凯为了迎接在德国科隆举办的国际游戏电玩展-「Gamescom」,从 8 月 20 号起在科隆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