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敢达争锋对决》“V2突击暴风敢达”登场

《敢达争锋对决》“V2突击暴风敢达”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3 11:44:45

《机动战士V敢达》中的主角机“V2突击暴风敢达”正式在《敢达争锋对决》登场,并且还原了其强大的攻击力和变身基本“V2敢达”的能力。

V2突击暴风敢达是V2敢达同时装备重火力及装甲部件后的形态,又称“全装型V2敢达”。游戏中还原了原著的各种武装,包括米加光束步枪、米加光束加农、扩散光束炮、微型导弹等,同时还有格斗连携和必杀攻击“光翼冲击”进行近身战斗。

V2突击暴风敢达在被击破后,机体会以低血量V2敢达的基本形态复活,不过无法爆气和释放必杀。机体的装备也仅剩最基本的装备,输出能力降低,主要帮助队友牵制敌人为主。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