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死狙击2》亮相科隆游戏展 国产大作或进军欧洲市场

《生死狙击2》亮相科隆游戏展 国产大作或进军欧洲市场

新闻 官方 2019-08-23 11:11:27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展会,第11届科隆国际游戏展于20日-24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分为游戏互动体验、商务洽谈、电子竞技、COSPLAY表演、游戏周边产品销售等多个板块,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150家参展商。现场还专门设立中国文化贸易展区,集中展示中国企业开发的电脑游戏、移动游戏、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平台等产品。

这其中就包括第二次亮相科隆展的由无端科技研发的射击网游新作《生死狙击2》。这是一款以次世代3D画面为亮点的大型端游,除了继承前作《生死狙击》中最具人气的玩法模式,还融合了目前射击网游主流的玩法元素,高自由度的武器DIY系统、庞大且细节精致的地图场景都能给玩家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

在今年所有参展游戏中,FPS的数量相对较少,仅有COD16、无主之地3、彩虹六号:围攻等几款顶尖大作牵头,而这些产品的日常曝光量已经很高,很难再给国外玩家带来新料。因此,对于欧洲玩家来说,稍显陌生的《生死狙击2》迅速获得了现场射击游戏爱好者的关注。

在进行了简单试玩后,不少玩家都被这款中国产射击网游的质量所惊艳,细腻的场景、优秀的射击手感、有趣的玩法设计是令他们印象最深的几大卖点,大家都表示期待游戏正式上线。

点击观看试玩视频

在充斥着海量3A大作的欧美市场,国产游戏想要开辟自己的一番天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接连在E3和科隆大展上亮相似乎预示着《生死狙击2》的目光不仅停留在国内,达到3A水准的游戏品质将是他们进军海外的资本。

在辗转E3、CJ、科隆后,收获玩家无数好评的《生死狙击2》将在近期开启小规模线下测试,届时我们将有机会一览游戏全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