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威客电竞TI9】来自上帝的凝视,OG碾压NB轻松获胜

【威客电竞TI9】来自上帝的凝视,OG碾压NB轻松获胜

新闻 官方 2019-08-23 10:47:16

威客电竞,亚洲领先的专业电竞赛事预测平台。

TI9国际邀请赛迎来了第二天的比赛,首轮就迎来了,TI“双冠军”的对决。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其中胜者组的比赛中国队PSG.LGD、VG在胜者组的比赛中纷纷战胜了对手,挤进本届国际邀请赛的前8强,在败者组的RNG也意外的挺进了下一轮的比赛,KG惨遭淘汰,遗憾的离开了本次国际邀请赛。接下来威客电竞带你一起回顾下这场双“冠军”之战。

第一局:

双方在BP阶段,OG先ban先选,在第二手点出了自己熟悉的大哥小精灵体系,中路核心位选择了能打能抗的钢背兽做为前排,最后一手选择了全能克制对方全物理的阵容。NB在先手选择了死灵龙以后又选择了兽王准备打一个前期推进阵容来针对OG的小精灵体系。

分路方面,中路钢背兽对阵小小,上路小精灵加大牛对阵维萨吉加兽王,下路全能拉比克对阵小狗墨客的常规分路。前期平稳发育,钢背兽进攻性非常强中路小小一直处于被压制的状态。墨客支援上路,大牛走位不慎被三人围殴交出一血。NB利用前期英雄强势进行小范围的gank,但是无法压制钢背兽的发育,双方经济一直五五开。

中期15分钟NB中路发起了一波包围战,OG双酱油被杀,同时钢背兽也拿掉了1塔。NB的优势一直拉不开,在17分钟大哥小精灵拿到了自己的核心装备A杖。OG开始跟随无解肥的钢背兽展开推进节奏。

后期OG的小精灵配合无解肥的钢背兽对NB的防御塔进行逐个击破,在22分钟的时候钢背兽在追击战中直接冲击NB的泉水,NB惨遭团灭,在接下来的对阵中OG始终处于碾压NB的姿态。27分钟的时候再次冲击NB的泉水。NB无奈打出GG。OG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在BP阶段,NB先手Ban掉OG的小精灵,拿除了版本强势的3号位小鹿,配合扎实的双大哥火猫斯文。OG这局的拿人意图也非常明显猛犸配合双近战大哥,刷出一片天,配合猛犸大树稳定的团控打团战,劣势的情况下大树可以修塔为大哥拉扯发育空间的阵容。

开局中路火猫对阵大圣,上路剑圣墨客对阵小鹿牛头,下路猛犸大树对阵毒狗斯文。2分多幻想符牛头帮助火猫拿下大圣1血。在大圣重新返回线上以后随着等级的提升,火猫明显已经无法和大圣对线,被单杀2次。前期OG大圣、剑圣无解肥,配合自己的酱油位各点开花,加上猛犸的BUFF能刷能打,NB在小规模团战中无力反抗,进入OG熟悉的压制节奏。

中期OG利用自己双大哥的经济优势,持续的和NB进行团战交锋,大圣大招配合大树猛犸的团控打的NB无力招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OG节奏不断一直在对NB进行进攻压制,26分钟的野区团战OG团灭NB众人打出了0换7的人头比为这场比赛奠定胜局。

后期局势已经出现一面倒的情况,32分钟OG进攻NB的高地,猛犸完美先手秒掉斯文,大圣切掉火猫,NB最终不敌被OG冲入泉水,再次打出GG。OG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出两队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OG一直处于碾压NB的状态,在自己的节奏拿下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来OG这个队的实力还是都比较强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碰到OG战队的话能够加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