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xE:背水一战》推出全新队长战PvP模式

《AxE:背水一战》推出全新队长战PvP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2 17:43:56

NEXON 旗下主打 PvP 系统的 3D MMORPG 手机游戏《AxE:背水一战》,本次改版推出全新竞技模式、武器时装与宠物等多项内容与纪念活动外,也抢先释出 2019 下半年的更新方向。

《AxE:背水一战》推出全新「队长战」PvP 模式,并抢先释出「觉醒」更新方向

全新 PvP 即时战场模式「队长战」

本次改版推出全新的竞技 PK 模式「队长战」,组成队伍将以 1:1 接力方式进行「斗智」与「斗技」的战斗。战斗除了会依序以:先锋→中锋→队长进行对战外,其他观战的盟友也可透过给予「敌军减益」或给予「我军增益」效果进行「斗智」的 BUFF 援助!同时为了本次推出的最新模式,官方也将进行「队长战:季前赛」提供玩家体验、豪取百颗白鑽石,并夺取最高殊荣成为竞技之王!

全新 PvP 即时战场模式「队长战」

「超萌宠物」与「海贼时装」陪你称霸夏日

此次也同步推出玩家最关注的「宠物」与「时装」!未来除了会有可爱的小熊猫与小山羊助战外,玩家也能透过全新的「武器时装」进行战力提升与造型变更,也请有兴趣的玩家们千万别错过从「队长战」获取货币,进行黄金武器时装的治装行程囉!

「超萌宠物」与「海贼时装」陪你称霸夏日

「大海的开拓者」海贼时装推出!

万众期待的「角色觉醒系统」即将推出

因应游戏已上市半年,官方特别揭露:未来将会推出全新「角色觉醒系统」提供玩家更新鲜的游戏体验!除了在外型上会有显著的改变外,在战斗时也会有令人惊豔的觉醒专属的技能与华丽外型一起与玩家并肩作战。并且透漏「角色觉醒系统」预计将于下半年与大家见面。

万众期待的「角色觉醒系统」即将推出

想知道更多关于《AxE:背水一战》的最新活动内容与动态,也请持续锁定官方网站获得更多详细说明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