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苍之纪元》周年庆典实装新泳装角色及皮肤

《苍之纪元》周年庆典实装新泳装角色及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2 17:29:40

幻想冒险 RPG《苍之纪元》于 8 月 24 日迎来一周年庆典,开启「泳装派对」主题活动。在海洋精灵「艾尔莎」带领下,玩家逐步揭开埋藏于深海中千年的迷城秘密。此外,「沙利叶 SP」「洁西卡」等英雄清凉登场,泰罗莎和美狐也换上泳装。

夏日清凉来袭 全新泳装角色及新 Skin 登场

此次周年庆典活动,以泳装为主题,游戏中将开启大型深海探险活动,3 名新英雄登场,并解锁 2 名英雄新 Skin,向玩家呈现全新的海洋冒险世界,邀大家一起共同享受派对的狂欢。

福利一:为回馈玩家一年以来的热情支持,凡是周年庆活动期间,玩家于线下成功组织网聚活动,都将会获得官方精心准备的丰厚虚宝和周边奖励。

福利二:官方特别邀请了性感美丽的 Coser 来扮演泰罗莎和沙利叶 SP,陪同大家一起享受欢乐的泳装 party,给这个炎热夏天带来一丝清凉。

福利三:周年庆典期间,玩家于游戏中的角色每达到一个等级都可以无条件领取对应礼包,让你重拾升级的乐趣!

神秘客人的闯入 热海迷城揭开面纱!

正在享受海滩休閒时光的团长一行人,被不速之客「艾尔莎」误打误撞给搅乱了假日的安排,埋藏在深海中的大型迷城慢慢浮现,这其中究竟藏有什麽样的惊人秘密?玩家将跟随艾尔莎一同寻找答案,新的冒险即将展开。

 

本次版本内容于 8 月 24 日开始实装,想要了解更多周年庆典的活动版本内容以及新英雄的相关讯息,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