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追逐战:夜战》获GC2019最佳手机游戏奖

《追逐战:夜战》获GC2019最佳手机游戏奖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2 17:12:08

由 THQ Nordic 旗下 HandyGames 所推出的人气 RPG 手机版《追逐战:夜战(Battle Chasers:Nightwar)》(iOS/Android),在德国科隆举办的 Gamescom 2019 中获得了最佳手机游戏(Best Mobile Game)的奖项。

《追逐战:夜战》是一款具 JRPG 风格的家用主机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包含深度的地城冒险、经典的回合制战斗以及充满令人著迷的游戏故事和背景世界。游戏中收录来自美国漫画《追逐战(Battle Chasers)》中经典的六位英雄主角,玩家将可自由配置队伍角色,深入探险原作故事中各种精彩的迷宫以及世界。

本作首先于 2017 年 10 月在 PC 平台上推出,之后也登上过 Nintendo Switch 平台,而手机版本则是交由 THQ Nordic 旗下 HandyGames 负责开发。在今年 Gamescom 2019 的颁奖典礼中,《追逐战:夜战》也获得了 Gamescom 的肯定,夺得最佳手机游戏的奖项。

《追逐战:夜战(Battle Chasers:Nightwar)》目前已在 iOS 及 Android 双平台上架。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