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争机器 POP!》今日上架苹果谷歌商店

《战争机器 POP!》今日上架苹果谷歌商店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2 17:09:39

微软(Microsoft Corporation)旗下手游《战争机器 POP!(Gears POP!)》(iOS / Android)今日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上架。官方表示,这将是《战争机器》与《Funko Pop!》有史以来首次在行动装置平台上携手合作,尝试在《战争机器》宇宙中为玩家带来趣味十足的即时多人战斗体验。

官方指出,玩家将可在《战争机器 POP!》收集和升级数十个具代表性的《战争机器》英雄和反派,而这些可爱的人物们带有 Funko Pop! vinyl 设计。玩家将可打造终极小队,尝试率领他们在竞技场中迈向胜利。在快节奏的战斗中,玩家还能利用战术及掩体与其他玩家进行作战,绞尽脑汁克敌制胜。

目前游戏中共有超过 30 位《战争机器》的角色们准备接受玩家差遣,而在竞技场战斗中,玩家可以使用强大的「终极技」能力来扭转战局,包括会以兽族苦役淹没战场的毁灭性紧急虫孔。若是不善于战斗的玩家也可以透过与 AI 间的战斗磨练自身技巧,并藉此测试不同小队的战斗能力。

《战争机器 POP!(Gears POP!)》(iOS / Android)今日于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上架。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