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执剑之刻》大型活动“御前剑取祭”开启

《执剑之刻》大型活动“御前剑取祭”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2 14:48:17

由极光计划发行,拾梦文化与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执剑之刻》已于8月9日全平台上线。而在今天,此前公布的首次大型活动“御前剑取祭”也正式开启,海量活动内容等待玩家参与。

截止到9月5日,玩家等级达到10级后即可参加“异天津神降”活动,期间新武士萩岚雪(UR/SSR)、由比正雪(SSR/SR/R)概率提升。玩家可以前往官网了解两位新武士的详细人物背景和属性,此外还能阅读萩岚雪的人物志“白狐与夜鸟”。

每累计神降20次,若没有获得指定卡,则下一次获得指定卡的概率会提升初始概率的20%,累积最高可提升至初始概率的6倍。同时20次神降之内必得SSR及以上武士(仅限1次)。活动结束后,萩岚雪(UR/SSR)和由比正雪(SSR/SR/R)将进入天照神降的卡池中。

玩家等级达到13级后可消耗饭团参加“御前剑取祭”活动,总计为5章发生在5个不同的地点,玩家可在章节开启时依次挑战。等级要求越高的关卡消耗的饭团越多,掉落的道具【梅之札】数量也越多。【梅之札】可在活动商店兑换SSR武器、SR武士、限定御殿背景、浴衣材料等。

玩家等级达到13级后可在活动期间在锻冶屋中使用安来钢“秘法锻造”活动限定SSR武器,安来钢可以从幕府悬赏获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