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推理学院》“猜蛋专家2”来袭 无需游戏币

《推理学院》“猜蛋专家2”来袭 无需游戏币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2 12:34:47

《推理学院》推出了全新玩法“猜蛋专家2”,无需使用游戏币投喂“母鸡”,让玩家能够更为容易地获得惊喜奖励。

“猜蛋专家2”最大的改变就是以道具来替换游戏币投喂两只“母鸡”,小到芒果糖葫芦,大到蛋糕火鸡,甚至包括烟花、城堡、泰坦尼克号与核弹卡都可以进行投喂。手机版玩家只需进入游戏大厅,点击右下角“发现”—“商业·幸运场”—“猜蛋专家2”即可进入。PC版可以进入游戏大厅,点击顶部“幸运场”—“猜蛋专家2”参与。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玩家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同时也可以培养的团队精神、活跃团体气氛、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是目前线上最大的杀人游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多样游戏版本,带给玩家最完善的杀人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