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长安大劫案 《火王》“劫镖”新玩法来袭!

长安大劫案 《火王》“劫镖”新玩法来袭!

新闻 官方 2019-08-22 10:48:45

玄幻回合制手游《火王》自上线以来,便不断推陈出新,更新了许多玩家们喜闻乐见的全新玩法。情人佳节,火王推出了婚姻生子系统,让玩家们体验了一把在游戏中养育孩子的生活,而子女玩法余热未消,帮派劫镖玩法又袭来,为你燃爆整个夏日!

劫镖玩法 全新上线

长安镖局正式成立,为了进一步提升帮派的资金,帮派成员们可以前往长安城接取镖局任务,在该玩法之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劫镖、护镖完成任务,获得大量的道具、资源、帮贡奖励。是成为护送押镖的头号镖师,还是成为雄踞一方,抢镖劫镖的霸匪,全看你的选择。

劫镖玩法,重新上演长安大劫案,镖局争斗,现已全新上线。

宠物装备 强力来袭

陪伴继承者们多时的宠物们在经历了与各位的并肩作战后,逐渐掌握了与各位相似的战斗素质与能力,解锁了装备栏,可以穿戴宠物装备,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作战能力。宠物装备可以使用天痕金进行合成,越高级的天痕金可以合成更加高级的战甲,宠物穿上后,作战无往不利。

重磅福利 陆续来袭

镖局玩法,全新上线,宠物装备,强势来袭。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大波继承者们修炼所需的福利道具,即将伴随着各类福利活动陆续来袭,持续关注,领取更多福利吧!

全新玩法,帮派押镖现已上线,更有神级宠物装备,强势来袭,快来《火王》手游一起体验不一样的回合制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