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LEACH 灵压对决》不删档测试即将来袭

《BLEACH 灵压对决》不删档测试即将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2 10:31:38

由掌趣科技自研的官方正版授权手游《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于今日发布了首款正式版PV,并对即将于8月29日到来的不删档测试进行了预热宣传。

久保带人老师的经典作品《BLEACH境•界》虽然早已完结,但是粉丝对这款作品的喜爱却有增无减。《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无疑将点燃了不少粉丝们昔日的 “青春”记忆,同时也为玩家们构筑一个全新的“BLEACH境•界”世界。

点击观看视频

本作将于8月2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目前游戏预约依旧持续开放中,玩家可前往APP STORE以及各个应用商店进行预约,获得预约福利。而此次的不删档测试中玩家们也将不再受到短期测试的时间限制,可以无限畅游精彩的游戏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