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骑士与白魔王》x《史莱姆这档事》联动确认

《黑骑士与白魔王》x《史莱姆这档事》联动确认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1 17:53:04

由移动怪兽所代理的《黑骑士与白魔王》,今(21)日公佈与《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连动确认。官方指出,SSR 角色「利姆路」、「静」、「蜜莉姆」、「朱菜」、「紫苑」、「红丸」加入异世界,与救世主共同为正义而战。此外,为了庆祝连动特别活动展开,登入游戏就送 SSR「利姆路」及限定武器,连动登录再送连动限定 10 连抽卷。

《黑骑士与白魔王》x《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连动确认!SSR 角色「利姆路」、「静」、「蜜莉姆」、「朱菜」、「紫苑」、「红丸」现身异世界!

SSR「利姆路」持有技能水刀可对敌单体进行攻击!一边对进行 50%的 HP 吸收回复!玩家只要在连动期间登入游戏即可免费获得 SSR「利姆路」!以及限定的造型外观!

SSR「静」拥有炎闇双属性的召唤技能!并且在本身有蓄力的同时,可进行 2 倍的超火力伤害!「蜜莉姆」则可作为一般或者召唤技能,在有蓄力的状况下,能够缩短 Wait5 并增加威力 20%!达到高速、强力、高火力攻击!「朱菜」则能够解除我方複数的弱体状态,并且展开防晕屏障进行防御!

SSR「紫苑」拥有等同召唤等级的高火力技能!击破该敌人后,还能够追加对敌方 HP 最低的单体 1200 攻击!「红丸」则可以消耗所有 MP 进行全力攻击!使用得好的话,是拥有高 CP 的技能!喜欢《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角色们的救世主,赶快将他们加入自己的队伍吧!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