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灰色系列》手游《灰色系列 时间叛逆》事前将开

《灰色系列》手游《灰色系列 时间叛逆》事前将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1 17:31:25

FrontWing 近日宣布,以《灰色系列》为题材的全新智慧型手机游戏《灰色系列 时间叛逆(暂译,グリザイア クロノスリベリオン)》即将于 9 月 3 日 开放事前登录,同时公开片头动画。本作为《灰色系列》首款手机游戏,预定推出续篇故事的《灰色果实:Phantom Trigger》,以及过去系列《灰色的果实》中玩家们熟悉的角色将在本作中登场。

制作团队指出,《灰色系列》经典的文字冒险部分将是本作的注目点,高质量的故事规模将与一般手机游戏划清界线,并于智慧型手机上再现不输《灰色果实:Phantom Trigger》的演出与操作感,带给玩家高完成度的游戏体验。

战斗部分採用「PeTs 连结系统(PeTsリンクシステム)」,透过角色与卡片的组合体验充满战略性的战斗方式,配合角色组合特定的指令便能发动技能。另外,游戏也内建「2 倍速」与「自动战斗」功能,让玩家能更方便的推进故事。

另外,《灰色系列 时间叛逆》宣布将在 9 月 3 日 开放事前登录,官方也抢先释出事前登录奖励「★4 松嶋满(松嶋みちる)」的美术图。

《灰色系列 时间叛逆》预计 9 月 3 日 开放事前登录。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