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策略战棋游戏《星界炼神》开放事前登录

策略战棋游戏《星界炼神》开放事前登录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1 17:29:22

由 NC Japan 旗下工作室 LIONSHIP STUDIO 所开发的手机游戏《星界鍊神(暂译,原名:錬神のアストラル)》预计于今年推出,而本作目前已开放事前登录。此外,官方也与吉他手 MIYAVI 进行合作,配合 MIYAVI 的乐曲做出诠释本作特色的宣传影片。

官方表示,《星界鍊神》最大的特色便是由「鍊神术师」们展开的「鍊神合体」战斗,玩家将从牌组裡的卡片召唤众神,利用「鍊神合体」将场上的神进行合体,召唤更巨大的神祇来战斗。而鍊神术师也有著不同的信仰分成 3 股势力,分别为侍奉须左能呼的东京、侍奉路西法的巴黎以及侍奉亚瑟王的伦敦,各势力的角色介绍可至官方网站观看。

此外,《星界鍊神》事前登录已于日前正式开放,玩家可以至官方网站完成事前登录的手续,官方也公开达到各目标时赠送的奖励,同时预告超过 5000 人登录时将追加报酬,而目前已成功 1000 人登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参考以下资讯。

《星界鍊神》已开放事前登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至官方网站观看详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