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越时空!《洛奇》深渊龙铠甲重磅登场!

超越时空!《洛奇》深渊龙铠甲重磅登场!

新闻 官方 2019-08-21 14:21:05

 划破时空,霸气外露的深渊龙再次登场,强悍的属性,超酷的外表,一定能成为你的心头好,这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豪气的装备吧!

【酷炫的铠甲】

漆黑如墨的深渊之龙铠甲,穿上后可以感受到龙族的力量,坚硬的铠甲可以保护好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还有英俊帅气的银河王子服饰,衣服上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帅气又不失典雅,公主服饰就更漂亮了,紫色的短裙上一颗颗小星星在闪耀着。

【稀有材料】

除了有时装党深爱的铠甲以外,本次手帕内还有目前最强武器日月灵剑的材料:黄昏之剑和满月石,这些是制作日月灵剑的必要材料,日月灵剑凭借自身超高的攻击力震慑着魔物,不仅外观华丽,不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属性也是目前所有武器中的佼佼者,拥有一把日月灵剑,将会成为全区最闪耀的星哟!

【雪绒花翅膀】

美丽的雪绒花翅膀,一直是米莱西安所喜爱的,冰原雪绒花翅膀、斜阳雪绒花翅膀、苍穹雪绒花翅膀、沃土雪绒花翅膀,都会在这次手帕礼包中出现,蓝色、黄色、绿色、深咖啡色,每一种颜色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造型,想要丰富自己衣橱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哟~

除了以上道具外,还有其他好多稀有道具要介绍给大家:哈默尔恩的调谐器、真正的怪物2次头衔、被封印的魔女2次头衔、疯狂的匠人2次头衔等等,小编都介绍不过来了,米莱西安还是登陆游戏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梦幻回忆:第二个接力活动】

梦幻回忆的第二个接力活动开始咯,每天上线可以领取一瓶AP药水,登录天数越多获得AP点也就会越多,特别适合缺少AP的米莱西安,还有【卡纳范乔的恶梦】活动,在恶梦中阻挡怪物可以获得记忆碎片,阻挡怪物回合越多奖励也就越好,完成10次【卡纳范乔的恶梦】活动,还可以获得一分精美奖励。

看到这么多精美道具和丰富活动是不是快要控制不住激动的小手了,那就赶紧登录《洛奇》客户端,开始疯玩一整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