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行于天《破天一剑》手游龙纹刀魂现世

龙行于天《破天一剑》手游龙纹刀魂现世

新闻 官方 2019-08-21 12:15:01

 刀魂作为《破天一剑》手游中侠士们装备的一部分,自江湖路启程之时就伴随侠士身边。从最早获取太极刀魂开始,侠士和刀魂的羁绊就难以分开。而随着侠士的江湖路越走越远,刀魂也在一路突破,直指天空刀魂。

相信侠士们早已期待着刀魂能更进一步。毕竟天空刀魂已经陪伴侠士们太久,早已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只等那鱼跃龙门的一刻。现在,刀魂即将突破至龙纹刀魂,全新突破任务,更高的刀魂阶级,更强的战力提升,就在这一刻,天空入龙纹,百炼成精钢。

除了龙纹刀魂的现世,还有更多的游戏礼包即将上线。除了原本的首冲礼包,现在还增加了三个档位的首冲礼包,碧海足迹、清风明月武器、盘龙石、太极符、海量材料金币等你来拿。而在即将上线的新服,初高级新服礼包的奖励也有大幅度的提升,材料金币奖励不只是翻倍,初级礼包新增翡翠材料,高级新服礼包更有三宝礼盒相送,还不快来购买!

想了解更多关于龙纹刀魂的事吗?赶快登陆游戏,战力突破就是这一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