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苏宁电竞闯入LPL季后赛 携手金融发布联名卡

苏宁电竞闯入LPL季后赛 携手金融发布联名卡

新闻 官方 2019-08-21 11:32:31

苏宁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战队在今年LPL夏季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季后赛,并将在8月22日的季后赛首战中迎战EDG。为了给苏宁战队加油助威,苏宁金融发布了限量选手形象联名卡,并联合了苏宁电竞的各大赞助商开启了苏宁卡-电竞狂欢节的活动。苏宁战队在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为季后赛加油助威活动,参与者就有机会获得该限量版苏宁卡。

苏宁战队夏季赛状态回暖,不仅在主场日2:0DMO,并越战越勇2:1战胜OMG后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虽然季后首轮将遭遇劲敌EDG战队,但是苏宁战队正如同他们的口号“只为前行,无畏前者”将信心满满迎接挑战。为给苏宁电竞季后赛加油助威,苏宁代言人杨洋、国米名将波利塔诺等纷纷发来助威视频,号召粉丝们一起为苏宁选手加油助力。

近几年电竞粉丝群体数量日益增大,影响力深远,金融行业也纷纷瞄准电竞这块“蛋糕”。无论是iG战队和浦发银行的合作,还是RNG战队和中信银行的合作,都是金融行业探索新领域的尝试。这也是苏宁电竞和苏宁金融的第一次跨界合作,苏宁战队也可以利用此次合作机会,扩大季后赛宣传力度,加深集团内部的影响力。苏宁战队明星选手的粉丝影响力也可以帮助苏宁金融触及到更多的群体。

苏宁电竞并入苏宁体育以来,加深了和各个产业的合作交流,与各大产业形成了互相导流的作用。本次加油助威活动也是一次全新的合作尝试,也期望苏宁战队能够在季后赛中执着拼搏,不断挑战自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