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国觉醒》是手机端的史诗级策略类多人在线游戏

《万国觉醒》是手机端的史诗级策略类多人在线游戏

新闻 官方 2019-08-21 11:18:41

-引自TouchTapPlay《Rise of Civilizations Is an Epic Strategy MMO for Mobile》

大部分手机游戏都脱胎自游戏的电脑和主机版,游戏元素更少,地图更狭小,视觉效果也更粗糙。

但《万国觉醒》与众不同。虽然它为手机端进行过优化,可以在五分钟的碎片时间内畅玩,但游戏的宏大和深度足以使其登陆Steam这样的平台。

游戏开始时,你需要选择十一大文明之一。其中包括了多元的文化,例如德国、日本、西班牙和韩国。在做出选择后,你将主宰人民的命运。

《万国崛起》的世界充满了强敌,但你可以与其兵戎相见、将其击退并占据他们的土地,使他人功亏一篑。你也可以踏上一条和平的道路,专心于自己的发展。

 

巨大的可缩放地图被划分成了多个区域,你将在游戏的过程中开拓路径并解锁这些区域。你还可以派遣斥候深入战争迷雾,揭露庙宇、村庄、洞窟——以及最重要的,敌人的情报。

《万国觉醒》的玩法极为多变。你可以将军队驻扎在任何地方、强制介入一场战斗、逃离让你头疼的战场,或者同时部署多位指挥官。

指挥官是一种独特的玩法。你会在游戏中发挥出他们的价值,而且每位指挥官都以真实的历史人物为原型,例如圣女贞德或孙子。这些英雄人物可以升级,就像角色扮演游戏一样,他们也有独特的技能树。

当然,战争并不是这款游戏的全部。你需要掌管一整座城市,解锁并升级各类建筑、铺设道路、植树造林、采掘岩石、种植庄稼、治疗军队、培训射手、修筑工事,而各类活动不止于此。

事实上,活动的内容极为丰富,我们还没来得及介绍游戏的联盟机制就(几乎!)没有篇幅了。这个机制加入了许多值得参与的任务和活动,让你能与其他玩家欢聚一堂。

如你所猜,这个模式会使你加入遍布整个地区的大小纷争中,而占据最有优势的土地——例如区域间的山区小道——才能帮助你夺取最丰厚的奖励。

赶快来预约《万国觉醒》吧。和传奇统帅一起开创文明,书写历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