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的龙约》复刻情人节·甜美佳肴即将开放

《失落的龙约》复刻情人节·甜美佳肴即将开放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0 16:15:46

任天堂官网近日表示,《失落的龙约》剧情活动【复刻】“情人节·甜美佳肴”预计将于2019/08/22 14:00开始。本活动中可通过完成主线剧情和各种活动任务收集活动道具解锁情人节的特殊剧情。

以下为官方公告内容:

情人节快乐!

向重要的人传达心意的节日终于来临。

打倒魔兽收集道具,就能与圣城的伙伴留下特别的回忆!?

你会选择那个严厉的她?还是那个多情的他?更有出人意料的对象登场!

如何选择全都取决于你。

享受比平常更为香甜醇厚的时光吧!

敬请期待剧情活动【复刻】“情人节·甜美佳肴”!

■注意事项

1. 参加活动任务需通关主线剧情第2章2-1(Normal)。

2. 参加多人模式需通关主线剧情第2章2-1(Normal)。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