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页RPG《水果超可爱》正式于PC和手机推出

网页RPG《水果超可爱》正式于PC和手机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0 16:06:37

DMM GAMES 于8月19日宣布,旗下网页 RPG 新作《水果超可爱!~创生大树与水果少女~(暂译,原名:ふるーつふるきゅーと!~创生の大树と果実の乙女~)》现已于日本正式推出,玩家可以通过 PC 及手机上的网页游玩。

世界观

创生树(创生树)──

在这个不存在世界此一概念的地方,

神为了创造出全新的世界,种下了<创生树>。

而创生树在一瞬间就成长到几乎覆盖了天空,并结出了掉落到地上的原初苹果。

水果世界(水果世界)──

裂开的原初苹果将创世之光带进了此一虚无空间,<水果世界>因此诞生。

在这水果世界生活的你,命运将因这棵创世大树及从高空中落下的大苹果迎来 180 度的转变……。

游戏特色及玩法

官方表示,《水果超可爱!~创生大树与水果少女~》标榜为「结实纍纍之正统回合制 RPG」,游戏内如草莓、橘子、苹果、葡萄、哈密瓜、蓝莓、奇异果、柠檬等水果将化身美少女登场。虽然有著可爱的美术风格,但像 “超高速战斗” 的「波形连锁(ウェーブチェイン)」或 “援护型” 的追击系统──「痛击(ふるボッコ)」等,在战斗系统上也是非常讲究的一部作品。

此外,官方为纪念本作正式推出,除了将抽出 100 名玩家赠与 1000日圆份的 Amazon 礼物券之外,也于官方 Youtube 频道释出了由写真偶像「雨宫留菜」所演出的 ASMR 影片,详情请至官方网站查看。

《水果超可爱!~创生大树与水果少女~》于日本正式推出。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