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工星球》8月27日欢乐测试开启!百种星球玩法大揭秘!

《手工星球》8月27日欢乐测试开启!百种星球玩法大揭秘!

新闻 官方 2019-08-20 14:46:05

 夏日派对,嗨翻星球!8月27日《手工星球》夏日星派对欢乐测试正式开启,和小伙伴们来一场沙盒派对狂欢吧!此次测试将让冒险家们体验到诸多全新游戏内容,玩《手工星球》、体验未知奇遇冒险,收获无限惊喜福利!一起畅玩星球,创造自己的故事,建造、冒险和战斗,就差你了!点击观看视频

萌新首站“我的星球” 建造社交都听你的

初次进入《手工星球》,玩什么? “我的星球”模式是首选第一站,无论是萌新还是老司机,都可以从这里熟悉游戏环境。在首次进入这一模式时,每位玩家都可以从平原、沙漠与荒野三种星球地貌中挑选一种解锁。

在这三种星球地貌中,都有着丰富的食物和建造资源,星球上的生物也以温驯的家畜家禽为主。玩家可以在这里收集食物和资源,完成第一步成长,打造好基础装备后再进入奇异星球探险。冒险归来的玩家也可以回到“我的星球”存放获得的战利品。

不过,玩家在“我的星球”中能做的事远不止这些。与好友系统相结合,玩家可以将自己的星球家园作为社交展示基地,邀请好友一起来玩!通过设置好友和访客权限,玩家可以邀请好友参观自己的收藏和家园、举行派对狂欢、过家家、甚至合作搭建大型建筑。

奇异星球各有不同 多人冒险乐趣翻倍

准备好冒险旅程了吗?那就进入奇异星球吧!“奇异星球”模式承自经典沙盒冒险生存玩法,玩家需要不断采集食物和资源、制作升级工具装备、同时警惕野外的怪物和夜间游荡的幽灵。此外,《手工星球》引入多人在线玩法,玩家可以选择独自或组队冒险,并在途中遭遇形形色色的冒险玩家。但请做好充分准备!奇异星球的危险度远高于我的星球,贸然闯入很可能让你遭遇难以应对的局面。

与传统沙盒游戏相比,《手工星球》不仅提供多种地貌和广阔的世界地图、同时还增加了地图的精致程度以及世界观的深度:每一颗星球都有独特的方块、景观、生物、原住民甚至种族。玩家作为外来冒险者可在各个主题星球获取独特的资源,领略迥异的文明景观,甚至一窥各个种族文明间的冲突与联系。此外,不少星球还埋藏有巨大神秘的地下世界,玩家们在领略地面风光的同时,也别忘了寻找脚下的宝藏哦!

为进一步丰富互动游戏体验,大型多人在线的游戏模式将让冒险之路更加充满变数:是萍水相逢的路人,共同挖矿的工友,抢夺资源的熊孩子还是狭路相逢的敌手?

星球万物皆可互动 社交玩法由你定义

在广袤世界的孤独感是沙盒玩家的一大痛点,为此,《手工星球》通过加深玩家与游戏内容的互动性、竭力为玩家打造一个可以和朋友一起改造和生活的星球乐园,为实现多种形式的社交玩法打下了基础:所有方块地貌可破坏改造;所有动物可驯化乘骑;所有家具、物品和道具可制作并真实使用。制作组一方面通过多个主题星球丰富了可交互的方块、动物、道具的数量;另一方面,也参照现实引入了更多玩家可创造并使用的家具、厨具、交通工具等物品。

玩家与玩家间的交互也是《手工星球》社交玩法的一大乐趣点。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不妨试试玩坏路人或者队友?由于沙盒游戏的超高自由度,打怪不仅不是游戏的主要目标,就连打怪的方法也能千奇百怪。设置陷阱、利用自然地势、修造攻势都能成为你攻克怪物的方法,而这些装置不仅坑怪,还可能坑坏你的队友。

花式玩法每天不同 想玩什么都能实现

不同于传统游戏,《手工星球》不仅向玩家提供完整的游戏体验,同时更提供一套集创造、实现与分享于一体的游戏创作工具和分享平台,让更多玩家体验到五花八门的游戏创意。

进入“匹配大厅”后,可以自由选择由官方和玩家制作的大量玩法地图,包括经典的吃鸡、竞技、跑酷类主流经典游戏玩法,解谜、寻宝、时尚秀等小众猎奇向玩法。

时尚达人秀,比比谁更酷?

扮演类玩法也是《手工星球》玩法地图的一大特色,体验小学的玩法地图不仅还原了操场、教室、食堂等各类校园场景,设置了各类课程和户外活动等角色扮演环节,还配备了包括运动校服、礼服制服以及自动贩卖机等多种可使用道具保证玩家代入感。

为满足沙盒玩家中不少射击游戏爱好者的需求,《手工星球》还准备了吃鸡、运输船等枪战类玩法地图。制作组不仅增加了武器种类,更优化了射击手感。在还原经典场景的同时,部分玩法地图还引入了沙盒独特的方块建筑可破坏可搭建机制,让你的战术更加灵活多变。

欢乐测试正式启动 冒险聚会在此集结

我们将在8月27日开启为期7天的《手工星球》欢乐测试,希望通过本次测试,收集各位冒险家的建议与反馈,带给大家更好的星球沙盒游戏体验。

由于本次属于轻量测试,想要获取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关注《手工星球》微信公众号、或是前往TAPTAP、4399、好游快爆等多个平台搜索《手工星球》参与问卷招募活动,幸运儿很有可能就是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