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工星球》8月27日开启欢乐测试 为期七天

《手工星球》8月27日开启欢乐测试 为期七天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0 13:36:13

《手工星球》夏日星派对欢乐测试8月27日正式开启,为玩家带来诸多全新游戏内容,收获无限惊喜福利。

从进入游戏开启 “我的星球”模式了解游戏玩法,将自己的星球家园作为社交展示基地,邀请好友一起来玩,再进入“奇异星球”模式进行生存冒险,百种星球玩法能让玩家获得无止境的新鲜体验。不仅提供多种地貌和广阔的世界地图,每一颗星球都有独特的方块、景观、生物、原住民甚至种族。甚至一窥各个种族文明间的冲突与联系。

大型多人在线的游戏模式让冒险之路更加充满变数,是敌是友充满了变数。《手工星球》通过加深玩家与游戏内容的互动性、竭力为玩家打造一个可以和朋友一起改造和生活的星球乐园,玩家与玩家间的交互也是《手工星球》社交玩法的一大乐趣点。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