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之轨迹》和服·艾丝蒂尔活动即将开启

《星之轨迹》和服·艾丝蒂尔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0 13:16:24

随着BILIBILI WORD2019广州场落下帷幕,《星之轨迹》和服·艾丝蒂尔活动即将上线,8月21日起至8月28日,玩家有机会抽出和服小艾,不容错过。

本次BW《星之轨迹》的展台,以“轨迹回忆长廊”为主题,展现了从最开始的《空之轨迹》到《星之轨迹》一路15年来的时光。本次还有Falcom推出的轨迹系列纪念周边展出,挂画、明信片、玻璃杯、武器等等,参与展台活动的朋友还获得了角色徽章。

8月21日~8月28日,和服·艾丝蒂尔登场,活动期间限时概率UP。身着红色和服的小艾与平常想必更加可爱,玩家们明天就能抽出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