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激战夏日 投稿抖音赢万元大奖

《荒野行动》激战夏日 投稿抖音赢万元大奖

新闻 官方 2019-08-20 12:51:40

酷爽夏日,热爱再燃!《荒野行动》在抖音平台发起了以#荒野行动激战夏日 为话题的挑战赛,参与者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大奖和丰富游戏周边!这个暑假,《荒野行动》集结每一个有趣的灵魂,与荒野精英们共同分享自己的荒野故事。别犹豫,快搭上这班开往抖音的补漏车,一起来录制属于你的荒野之旅!活动地址:http://v.douyin.com/UG7oSG/

【参与方式】

一百个玩家眼里,有一百种《荒野行动》。你眼中的《荒野行动》是怎样的呢?即日起至9月20日,在抖音平台发布用《荒野行动》游戏画面创作的视频,带上#荒野行动激战夏日 话题并@荒野行动,即可成功参与《荒野行动》抖音挑战赛!参赛视频的内容创意与表现形式通通不限,任你尽情freestyle!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抖音内搜索#荒野行动激战夏日 进入挑战赛页面,即可观看其他玩家分享的游戏视频。或搞笑、或鬼畜、或活泼、或科普,你想看的《荒野行动》,这里通通都有!还不快快打开抖音,搜索#荒野行动激战夏日 话题,和《荒野行动》一起抖起来吧!

【抖音挑战赛奖励】

本次以#荒野行动激战夏日 为话题的抖音挑战赛,不仅有趣味视频与大家分享,更有万元现金大奖和丰厚周边任性大派送:综合视频相关度和点赞量成绩,拔得头筹的抖音用户可收获万元现金大奖,第二至五名的抖音用户每人可获两千元现金奖励,第六至十名则可瓜分总额五千元的现金奖励。此外,还有三十个《荒野行动》精品周边等你来赢!心动不如行动,快打开抖音,搜索#荒野行动激战夏日 话题参与视频挑战吧!

这个暑假,和《荒野行动》一起燃爆整个夏天!万元现金大奖和丰富游戏周边已经准备好了,还等什么呢,快来抖音观看与《荒野行动》相关的趣味视频,并与抖音用户分享你与《荒野行动》的不解之缘,带上#荒野行动激战夏日 话题并@荒野行动,即有机会赢得大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