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荣授权新作《三国志・战略版》先锋测试开启

光荣授权新作《三国志・战略版》先锋测试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0 12:30:29

光荣授权监修制作的2019新作《三国志・战略版》今日正式开启安卓先锋测试。本作承袭了系列经典玩法,加入全新机制打造全新SLG,还原真实三国古战争。

本次先锋测试为安卓付费删档测试,截止到8月27日中午12点,为期8天,将是九月底正式上线前的最后一次测试,玩家可前往官网和各个应用商店进行下载。《三国志・战略版》可指挥大军自由、连续移动无需返城,在游戏中对战局的移动方向预判很重要,需要灵活多变进行游戏。

游戏再现了多种三国战略工事,如军乐台、瞭望塔、箭塔、拒马等。灵活运用这些“高科技”,玩家不仅能侦查周围敌军行踪,还能解锁各类强力战斗buff,如禁锢敌军、提高生产效率、恢复士气等。游戏共有骑、盾、弓、枪、器械五大兵种,兵种间互相克制。不同武将并非适用所有兵种,有从C到S不同等级的兵种适性,适性越高兵种所能发挥出的威力越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