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轻社交仙幻手游《仙之痕》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轻社交仙幻手游《仙之痕》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0 11:08:46

蜗牛游戏旗下轻社交仙幻手游《仙之痕》于8月20日正式开启安卓不删档测试,此次测试与此前内容基本相同,官方将在未来的版本中加入更新颖更完善的内容。

《仙之痕》是一款以修仙为题材的MMORPG,故事背景设置在武王伐纣的时期,游历商王朝见证历史/神话人物的故事。游戏除了把交互安排在人与NPC上,重点跟放在了玩家与玩家的互动当中。跟朋友一起组队可以获得一些小奖励;和道友或仙侣一起做些暧昧的小互动不仅可以放松心情,更能获得一个限时的属性加成小buff;在某些一定要组队完成的活动中,更加突出的是新创玩法的趣味性和朋友之间的默契等等。

《仙之痕》主打轻度社交的理念,不以获取丰厚奖励或者强横属性为目的让玩家一定要参与到社交中来,只想要引导玩家真心实意跟好友互动,获得快乐。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