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闪击战》新地图“都市港口”登场

《坦克世界闪击战》新地图“都市港口”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20 10:39:37

 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6.2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全新地图“都市港口”登场,此外还有海量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全新地图“都市港口”支持常规模式和评级模式下的争霸战和遭遇战玩法,目前仅对VII级以上的战车开放。新地图主要由摩天大楼和各类厂房组成,吊桥是绝佳的狙击点位,可以俯瞰全图;公园里高大的树木有很好的掩护效果;市中心怎适合激烈的巷战;码头仓库可进行快速突袭等。

新版本还为Y系重型坦克带来了反应装甲、沙袋防护等全新消耗品和补给,对大量战车进行了平衡性调整,AMX 50 “福煦”(155)双联发弹夹炮同步登场;全新稀有涂装“颠三倒四”上架;还有炮塔炸飞、射击特效调整等等。

游戏还将推出“胜利旋风”返校活动,8月23日至9月2日,玩家们的每日首胜都将额外获得奖励。同时将获得战车研发嘉奖令,通过嘉奖令以50%的经验研发战车。此外,还有金币、高级帐号,车位等实用资源等待领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