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F手游》全新版本上线 “拳魔兄弟”登场

《CF手游》全新版本上线 “拳魔兄弟”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9 11:11:18

《穿越火线》手游“拳魔兄弟”全新版本正式上线。首个双子世界BOSS登场,还有更多全新内容等待玩家挑战和体验。

《CF手游》史上最强的世界BOSS“拳魔兄弟”分为普通、困难、炼狱三大难度,最多可以20人组队前往挑战,每次限定15分钟。拳魔兄弟BOSS拥有高达10余种的攻击方式和技能,挑战难度颇高,不过相应的奖励也非常丰厚。BOSS的这两个大招均为全图伤害且100%致命,玩家需第一时间抵达指定区域保命。

此外,还有首组动态地图上线,枪战刀战模式切换自动调整地形;首个“暴击”玩法来袭,“钢枪战”等新玩法让你感受别样竞技魅力。2019S5排位赛“火星季”、赏金令2019S3“群雄逐鹿”赛季同步开启,年度限定角色太阳神登场,各大主题武器陆续发布,惊喜不断。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