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S16新赛季开启 新赛季皮肤登场

《铁甲雄兵》S16新赛季开启 新赛季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9 10:11:58

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福利战票今日开启全新赛季,贞德、诸葛亮两位武将总计4款新战票军团皮肤上线。

《铁甲雄兵》战票第五季今日开启,本次新赛季战票上线的全新军团皮肤,包括贞德·玫瑰圣女兵团、贞德·蔷薇圣女兵团,以及诸葛亮·天玑宫仙班、诸葛亮·天权宫仙班。

同时,爵位赛S16赛季也在今日开启,S15赛季奖励正式发放!S15赛季爵位赛奖励包括斯巴达凯旋旗(旗帜)、降福圣杯(腓力二世配饰)、正义仲裁者(贞德副武器)、九黎邪骨棒(完颜阿骨打主武器)。此外,玩家还将根据本赛季获得的最高爵位收获与之对应的军需箱、金币以及爵位赛边框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