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开放预注册,重温感动和经典任务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开放预注册,重温感动和经典任务

新闻 官方 2019-08-17 16:28:51

8月13日《魔兽世界》怀旧服账号已经开放了预注册,距离《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正式开启也越来越近了。很多魔兽世界老玩家一谈到经典的60年代,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出色的地区任务设定。不得不说,《魔兽世界》怀旧服庞大的世界观和主线剧情彰显了暴雪的游戏设计功底,而串联不同地区的任务更是暴雪追求细节的体现。不过,随着版本更新,暴雪已经刷新了部分经典的60年代地区风貌和任务设定,如果你想要回味最经典的魔兽任务,那么怀旧服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经典怀旧服重温最经典的魔兽剧情

塑造艾泽拉斯

为什么《魔兽世界》60年代的任务如此为人称道呢?因为这是暴雪塑造《魔兽世界》世界观,串联《魔兽争霸》剧情故事的最典范表现。暴雪的设计师用了极大的心血,从零开始构筑了艾泽拉斯大陆的人文地貌,并且利用独立的地区任务线、环境任务以及大事件等相关内容,串联描述整块区域发生过的故事。很多玩家对艾泽拉斯的了解就是通过完成一个个任务连来提升的——如果你看过被誉为魔兽百科话唠的“AC绅士向”(房间号:45662)的百科视频,为他描述的简单易懂的魔兽编年史所吸引,那么你大概能了解那些老玩家第一次亲眼目睹到艾泽拉斯的人情风貌所产生的强烈震撼。

斗鱼主播AC绅士向已完成怀旧服国服账号抢注

串联魔兽争霸

现在的玩家可能很难理解,为什么《魔兽世界》60年代的任务链如此漫长?为什么明明低等级的地图,却紧邻瘟疫之地这种当时危险系数最高的区域——这是因为,当时《魔兽世界》的任务系统承担着传承《魔兽争霸》剧情,塑造艾泽拉斯大陆的整体风貌的任务。斯坦索姆副本里“悲惨的提米”让很多因为《魔兽争霸》才开始接触《魔兽世界》的老玩家都不忍下手击杀,“帕米拉的洋娃娃”也让玩家切身感受到亡灵天灾入侵带给艾泽拉斯世界的伤痛——从60年代就开始玩《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魔兽世界十大系列”的作者、斗鱼主播“狂人与風”(房间号:303917)就在自己制作的“魔兽世界十大经典任务”视频中,回忆了自己当初一步步完成该任务时感受到的感动和哀伤。

斗鱼主播狂人与風盘点十大经典任务视频

初识魔兽群英

要说起《魔兽世界》60年代最经典的任务,无疑是“爱与家庭”。作为玩家评选出来的最经典的任务,这个任务让无数魔兽玩家感念至今。

最经典的魔兽世界任务“爱与家庭”

无论你有没有经历过60年代,你也一定听过那句“种族并不代表荣誉,我曾见过最高贵的兽人,也见过最卑鄙的人类。”很多玩家都是通过这个任务对提里奥·佛丁有了新认知和高度的评价。凭借着深刻的游戏理解和丰富的魔兽世界知识闻名的知名魔兽主播“棒老三”(房间号:301049)在自己制作的“艾泽拉斯地理志:瘟疫之地”篇里,也用极大的篇幅回味自己当年初识提里奥·佛丁,通过任务指引一步步目睹隐居的提里奥·佛丁重新拾起战锤与天灾对抗的经历。

斗鱼主播棒老三和水友一起重温经典剧情

《魔兽世界》已经15年了,许多经典的任务已经绝版,只有而立之年的老玩家才体验过,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随着《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开启,玩家有机会再一次回到艾泽拉斯亲历这些经典的故事。如果你因为生活重心的改变无暇回归,你也可以通过观看直播来重温剧情。斗鱼作为《魔兽世界》怀旧服最大的直播平台,将带你重温艾泽拉斯经典剧情故事的美好和感动。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8月27日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