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量水系宝可梦出现 《Pokemon GO》泼水节将至

大量水系宝可梦出现 《Pokemon GO》泼水节将至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6 16:27:19

 《Pokemon GO》官方宣布 2019 年度的泼水节活动即将来了,一众水属性精灵大量出现,部分 Pokemon 的闪光版更首度登场,大家不要错过了!

泼水节2019 活动将会在8 月24 日4:00 至8 月31 日4:00 举行,届时水属性精灵即会大量出现,孵蛋亦更容易孵出水系Pokemon,而利牙鱼、泥泥鳅的闪光版将会首度登场。巨钳蟹和铁螯龙虾可以学到新招式「蟹钳锤」。

另外,活动中将会有捕捉 Pokemon 时获得糖果 2 倍、同行伙伴为水系 Pokemon 时,步行获取糖果所需距离降低一半的奖励。而 8 月 28 日开始,传说精灵由克希、艾姆利多和亚克诺姆将会在世界各地的团体战中现身。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