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性独立游戏《骰子地下城》steam获特别好评

魔性独立游戏《骰子地下城》steam获特别好评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6 15:54:19

 Terry Cavanagh工作室旗下的《骰子地下城》在8月14日正式登陆Steam开启发售,游戏现已收获了不少评价,好评率高达88%。

《骰子地下城》是由独立游戏制作人Terry Cavanagh,知名游戏音乐人Chipzel和插画师 Marlowe Dobbe共同开发的快节奏卡牌构建式正统迷宫游戏。玩家将化身会走路的巨大骰子,闯入不断变化的地下城,陷入残酷且复杂的战斗。当你是一枚骰子时,要如何与幸运女神为敌呢?

喜欢roguelike策略游戏的玩家可以把这一款魔性十足的《骰子地下城》加入到自己的游戏库中。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